Tuesday, August 10, 2010

给我正能量

今天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举动,而我把这样的自己称之为游魂。
丢三落四不说,还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缺课了两天,给了自己好多冠冕堂皇的借口——不舒服、赶论文、赶报告……
而我知道,这些都不构成缺课的理由,因为就算少了那几小时,该完成的还是会完成。
唯一给我的安慰,莫过于完成了论文的第五章,总算。不过,那是草率的成品,看了看后连自己都会说,这不应该是我的程度!但,我还是做了。

两天内就把自己关在情绪里,和自己生闷气、对身边的人发脾气。
所有跑来关心慰问的,几乎都不小心被烧到了,对不起!
然后我在噗浪放肆地更新,只为了渲染自己的情绪。
这一切源起,就为了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下午好不容易完成论文,也换好衣服准备去上学。但最后,还是把衣服换回来,没去。
我想,今天就算出门,灵魂依然会留在家里,或者,留在她那里。所以,又欺骗自己,把心和身体都留在家里。
于是,继续未完成。洗衣、打扫、冲凉……
冲凉时候冷水的浇下,忽然想到了你们。

为了我要投稿参赛,你们陪我去洗照片、印文件、再去邮局(虽然邮局午休没开)
回来后发现洗照片的CD不见,你们再次陪我出去复印店询问(虽然找不回)
在乎我的人就在身边,而我竟然视而不见;偏偏因为那些不在乎我的人而动气,甚至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起居。
不敢肯定是否已痊愈,但很谢谢这些小事,让我发现了更多看不见的角度。
家人,我爱你们!小鸡、秀秀、奶咪——今天,真的多亏了你们!

还有在噗浪对我又哄又骗的你,对不起,谢谢你!


ps:最后两天,我来得及参赛吗?似乎已经没空再去邮局,悲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