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流星并没有滑落

偶然。

随机浏览而发现你的文字,我跟着日期搜索。
一字字爬行,然后发现。惊醒,就是这么一回事。

在我以为那是很重要的小事,而你原来不曾放在心上。
在我以为我们分享同一份喜悦,原来只有我没有遗忘。
在我以为我们都会在乎,原来你只字未提。

然后更大的惊讶在于,当他是甲、她是乙的时候,而我什么都不是,只属于甲乙丙丁与其他的“其他类”(又或者,我连其他都不是)

那天我们许愿。
原来,流星并没有滑落。

终究,你是你,而我只是我。你和我,不等于我们。

谢谢你没说。而让我自己摸索。

至少没那么难堪,我对自己说。
也许,今夜就让其他类的酒,麻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