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过了,我知道。所以才值得回味。
最后一年在这里过生日,也许是你们最后一次帮我唱生日歌。(往后是否还相聚,谁懂?)
不说以后,只说当下。

感谢自然是说不完的。
但是我没忘——每年准时发简讯的小杨(你还是第一名)
每年一定记得的晓晴(工作了还是没忘记我,谢谢你)
把噗浪爆满祝福视频的彤。
还有更多的你们通过不同管道说的祝福话(恕我无法一一道谢)

三年,然后我们看回旧照片,都发现大家胖了。(老猪最明显,老喵也差不多了)
上星期就收到动物们的礼物,有些意外。而你们说这是为了惊喜。
确实有惊喜。惊喜的CD,惊喜的衣服。谢谢你们6只!
然后昨晚你们再次给我惊喜——那九根吹不熄的蜡烛(我将会莫齿难忘,因为吹到差点晕倒)
谢谢你们纵容我的任性,然后给了我六个甜甜的“香吻”(:P)没想到我的要求都被达成了,真的很意外。
发现很多时候(大部分时候)我都像个小孩子喜欢撒娇,然后原来除了爸妈,只有你们接受我的撒娇(无可奈何?)因为别人会觉得那样的我很奇怪。
只要我撒撒娇,老猪几乎都会点头。然后秀秀、姐姐、奶咪、小鸡也跟着冒汗,接而答应(我知道企鹅你比我会演内心戏,这一点我不如你)
真的,谢谢!我爱你们。

然后昨晚两位亲爱的找了美君、心慈、维康和神秘嘉宾(?)高人一起陪我庆祝生日。
其实YY,当你执意要和我的舍友抢那一天不属于你们的时间,我已经觉得可疑了。
不过心里还是甜甜的,直到现在还在想那时候的画面。
(唯一可惜——高小姐擅自删除我的手机里某张照片……)
结果生日当天就把12个小时给了学校,上课上课上课……
但是谢谢高小姐、依莹和美君送上的那只Chipmunks。看到的时候确实觉得很意外,因为我其实看上它很久了。只是暂时没有帮鼠鼠添加同伴的预算。
确实很感动,尤其是看到它的那一刻。于是,我们给它取名“牙牙”,因为它那两颗可爱的牙齿。

三年的生日,除了动物园的他们,我都分别和不同朋友度过这三次的生日。
三次不同的庆祝方式,感触是有的,但更多的是美丽的回忆。

还有,谢谢你记得。
也,谢谢你,忘记。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