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感动·感触

和网友在微博聊过了几句,她说最近眼泪很不争气,总是轻易流下。
于是,想到了自己。
慰问了几句,也和她相互鼓励。

和她说流泪也分不清是感动抑或是感触。确实,如此。
但深思,我想后者居多吧!
然后这几天大家都在做最后挣扎,互相鼓励的当儿也互相恐吓,毕竟时间剩下不多。
而此刻的我们心情几乎都是紧绷的,因为迫切、因为着急、因为忧虑。
我们想给彼此帮上什么忙,却一直都是帮不上忙。
只能说:“加油!”
而加油二字的重要性仿佛我越来越重视了,甚至在论文致谢时候也一并写进去。
谢谢你们的加油~

第十二周了。
终于,论文做完了。
(剩下目录,因为还没等到指导老师的回复)

先欺骗自己不去烦恼其他科目的报告。
这一刻,好想拥着你述说这个好消息。但我知道,不可以。
无法分享喜悦的心情,竟然是少许着急和忧虑的,于是,我把它化成文字,奢望你看到。

就算你不知道,我说的那个人,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