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对不起

是我忽略了太多事,是我自以为是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记得每一次的经验。

然后我不知道原来我是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一个坐过你的脚踏车的那个人。
然后我不知道我的冷漠让你很受伤。
然后我不知道原来你第一次独自开车来学校载人,我就是那第一个乘客。
然后我不知道你在乎我的反应,以为我的面无表情等同于不关心。
然后我不知道我没笑就会被认为很不爽。
然后的然后,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都知道那句对不起不能代表什么。
因为伤害已经造成。
我以为我都记得,但我不小心地忘记了。
我忘记了我们的戒指放在哪里(抑或已经丢失)
我忘记了你和我创造的那么多甜蜜(然后我一直想起那些苦涩)
我忘记了你的感受,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对不起。
我只能很冠冕堂皇地这么说:
倘若我没有尝试在意,那么也许不会有那么多感触。
倘若我已经忘记,就不会突然觉得温馨。
倘若我不曾珍惜,这一切都不会造成刺痛。

我在乎每一个你,我们的感情。我们的友情、爱情、亲情……
对不起,其实我都没有忘记。只是一时想不起。
然后,谢谢你,提起。
有你,们,我,很幸福。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