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還會淌血,因爲還有感覺

是的,對自己說必須讓昨天成爲過去。

從一些事情上發現自己可笑得可以。
因爲在乎你的,你忽視了;不在乎你的,偏偏你很在乎。
因此,纔有所謂的患得患失。

我不喜歡被瞞在鼓裏的感覺,尤其是感覺到自己不受尊重。
然後很慶幸這一天得到完全足夠的發現。

還有眼淚的流下,所以自我安慰,因爲自己還有感覺。
淚,是熱的。所以心未冷。
直到接近午夜那第三次的落淚,猛然醒覺。
忽然不懂自己還在奢望些什麽,以致一整夜在那裏自哀自怨。
可悲之極。

然後點了HEBE的新歌——寂寞寂寞就好。
對著鏡子我承諾,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對,再痛。死不了就還好。
就讓我放肆地宣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