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練習題

沒有如果
倘若
還有夢
一千年以後的相逢
也許 不會落空

夜曲
夜風彈奏的旋律
問我,問你

回憶?
回憶……還在那裏

街角的祝福
轉身,離開
眼淚
流不出來
揚起的嘴角還有
祝福你的
能耐

默契
擦肩而過。

誰?
是誰偷走了
眼神的交際

遠方
依然落日
沉重。泛紅的彩霞炫耀著
正在深呼吸
躺在他人懷裏的你
還在
還在那裏

沒有人
紙上的字跡不是他的
廁所的牙膏不是他的
床上的味道不是他的
杯裏的咖啡不是他的
沒有另一人
沒有別人
沒有人



用了幾首自己蠻喜歡的歌來亂寫。
路過的諸位看官都請賜教,感激!

4 comments:

  1. 没有如果,夜曲,没有人……我都很喜欢,写的不错……很有思念人的感觉

    ReplyDelete
  2. 都是很有感覺的歌曲。
    好聼的歌、感人的詞。

    ReplyDelete
  3. 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歌。
    推薦《遠方》和《街角的祝福》,我很喜歡當中的歌詞。

    都寫評語。

    ReplyDelete
  4. 想你不認識我。只是不小心路過。
    我挺喜歡《默契》。
    如果省略第二行我想意境會更豐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