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循環

最近宿舍裏都喜歡玩“小器”這個遊戲。

不懂是因爲太無聊了,所以大家拿來當情趣,又或是一種循環。
對我而言,個人覺得是後者。尤其是某個經常容易得罪人的,更是容易造成別人生氣。
也許,這也已經算是宿舍裏的一種習慣性了吧!今天生你的氣,明天又一起打打鬧鬧。最無聊的莫過於我們說了那句話:“我不要跟你好了!”又或者是“我生氣了!”。

聼起來真的很幼稚對吧?但我想,我們也只是會在你表較熟悉的某某某面前才會顯示你的幼稚,你絕對不會在陌生人面前耍幼稚對吧?

就像前幾天,舒琪欺騙小雞說今晚要一起去吃“憶難忘”(這裡出名的“樂樂”),結果後來發現當晚“憶難忘”根本就沒有擺檔。小雞自稱是被舒琪欺騙了感情,結果一天一夜不理會她。(活該)不過,好笑的是,兩個明明搞冷戰,還一直彼此有對話:

你生氣啊?不要生氣啦!

嗯!我不要跟你好了!你欺騙我的感情。

哎呀,我開玩笑罷了……

以後出去我不要載你了!我載思恩和靈秀出去就好。

(火上加油的老鼠加入)
對咯對咯!不用載那只死河馬,這樣我們就夠位子坐了,不用那麽擠。(小雞的靈鹿導致我們另外四個必須擠在后座練瑜伽)

是咯是咯!(多一只老貓)我還可以帶鼠鼠一起去(鼠鼠既是本人的寶貝玩偶袋鼠)。

……

請別懷疑,這就是我等朋友的日常生活對白。
結果,那兩只動物在我房間吵了一整晚,隔天還彼此“嗆聲”。
不過,我放學回來時已經看到兩個同台吃飯了==

話説,今天宿舍裏做壽司。

完成后舒琪故意把所有不完美的都分配給我。
而且最生氣的是她“明説”所有最不美的都留給我。

因此,這次換我生氣了。
原來,大家喜歡生舒琪的氣是因爲“頂不順”她喜歡得罪別人的個性。
好玩好玩~~~

只是,好像有樣東西叫做“循環”。
希望下次,低聲下氣的那個不會還是河馬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