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新年新嘗試

昨天和nick、靈秀、姐姐、依潯和舒琪一起坐KTM下KL。

一開始說要下KL的時候,大家都滿興奮的,因爲又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但是,直到星期五和靈秀她們一起下怡保的時候,不禁大家都在問:“其實,我們下KL的目的是什麽?就是爲了去走走?”
然後,就在那邊討論了“目的”這個話題。

直到昨天早上出門前我上面子書,看到了無可取代的消息,說三只的演唱會會在金河舉行推介禮,還會現場送出門票。於是,就和大家説好我一定要去金河。

結果,先去了時代廣場吃午餐。很後悔和靈秀及依潯一起點了它的意大利面,因爲醬料是類似Laksa口味的,不算好吃,吃多了有點膩。過後再giordano看衣服,Nick看中了一件淺藍色的綫條衣,大家慫恿我和她一起買。首先,爲了荷包著想我說不要,但後來大家就說試試也無妨,就試一試。糟糕,試穿過後覺得很喜歡,就和她一起買了下來。

然後去了去了金河,大家很有義氣地陪我一起等節目開始,且拼命向主持人推薦我上台玩遊戲。好不容易被選上台玩遊戲,我覺得是自己太緊張吧!表現不太好,而且是經過三輪PK才落敗,還真的滿可惜的。不過,很慶幸最後Nick還是答應陪我買348塊的門票。yuhoo!期待3月6號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一起出門是蠻好玩的,最無聊就是我們兩次在ktm裏面還玩猜字遊戲、接龍……整個車廂最吵的應該非我們莫屬了。結果一回到家,大家都累坏了,馬上躺下床不省人事……

所謂的新嘗試是:這是本人第一次上臺唱歌玩遊戲,真的會有小小緊張啦= =

2 comments:

  1. wuwuwu, 那盘像laksa的意大利面让我的钱包破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洞……

    ReplyDelete
  2. 對咯!我也是破產了,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