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變化萬千

最近身邊縂有太多變化,不管是人或事皆如此。

開學了好幾天,一直不見某同學,後來才知道她家裏發生了變故。選修課成績總算公佈了,結果一直都和我同班的幾位同學被派到了其他選修課。少了他們的大堂課或是研討課,還是覺得自己會有少許不習慣。無論如何,還是喜歡和“自己人”擠在一起。我想,這也是一種習慣性了吧!

今天原本約了舍友一起去打羽毛球,結果去到了那裏才發現場地已經辦成了結婚宴會場所。雖然很氣,但卻不懂應該找誰發難。怎麽可以如此?怎有這樣的負責人?我們訂場的時間只是幾天前,當時負責接電話的負責人並沒告訴我們場地已經被預訂,還告訴我們四點鐘才有場。這是怎麽囘事?難不成結婚擺酒只是前一天才決定的嗎?

這幾晚幾乎每晚都打電話回家。也許是三個月放假后不習慣吧!又或許是最近太多新聞,讓我真的有太多感觸吧!但是,我想……孩子打電話回家應該不需要給自己找藉口吧!每次都和媽媽有一句沒一句的,都不懂自己和她都在努力找話題,另一邊的她是多麽地尷尬。最好笑的,莫過於爸爸昨晚11點多,還問我吃飽了嗎?不會吧!11點多還不吃晚餐?那就太誇張了啦,爸爸!

4 comments:

  1. hehe, ur family really kawaii la....
    ya, 3months din contact v utar friends...
    really many things n ppl change d...
    a bit cant accept.....
    my blog add is plsdontsad.blogspot.com oh....

    ReplyDelete
  2. 銘:
    就是覺得我爸媽很保守,尤其是爸爸,不善于言語……
    好,下次我會去光臨!恭賀開張!!

    ReplyDelete
  3. 爸妈就是这个样子的啦~最真诚的问候~甲霸了吗?

    ReplyDelete
  4. 一一,對咯!
    我爸媽超愛問這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