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处事四部曲

面对
你摇头了。

哭泣、沉溺、自暴自弃

而我知道我必须有告白的勇气
而我知道你有说不的权力

自此,我俩之间多了一个
不能说的秘密

处理
还是要有微笑的理由
还是要有坚强的借口

再伤心的还是会成为过去
再悲恸的还是要变成曾经

然后,说服自己
笑着祝福你

接受
我们还是朋友。你说。

没有谁少了谁不行
没有谁注定属于谁的唯一
我的未来
还靠自己




放下
从明天起……
我和阳光一起出去
我和笑容一起出去
我和希望一起出去
我和幸福一起出去

那个还在远方等待我的他
我正
一 步 步
走……近



備註:
本文刊于2009年11月26日《中國報》。
慾轉載請先徵求作者同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