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忙碌的季节——赶报告

新年假期回来后一星期。
整间宿舍熱到不行,感觉我们都快要中暑了。中暑还不至于,结果一个两个病倒了。

秀秀发烧了,老猪喉咙痛,连我也感冒了……
偏偏生病在不对的时候T.T,因为已经够忙的了!

文字学的报告需要生出来了,还是维持零开始。
古典文学的报告至少有了一点东西,但个人还是不满意!还是严重的不满意那种!!
星期二日语还凑热闹要考试,但是还没开始读书。

本来已经不够用的时间,还要施舍一点给高教部,说是做什么调查。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为什么电脑抽中我?我是不是特别有魅力?!!?

唉,忙死了!偏偏心不受控,完全不想做功课。一直没有概念!!!
灵感……你在哪里?
请那些恶鬼斜神滚远一点,我不要生病!我不要出席那么多无谓的场合!
滚滚滚!!!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