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團圓飯二之新春晚宴

這一夜很特別,因爲是和所有中文係的同學一起來個新春晚會。

老實說,連續兩天都有這種“團圓飯”,確實覺得會把自己的胃給撐大。幸虧,我今晚算是吃得比較少。(不要坏了我的減肥計劃啊~~我已經嘗試每晚減掉“宵夜”這一頓,算是給自己一種“安慰”。= =)

今晚算是大部分同學都出席吧!不過,就是大部分老師都沒出席……有點可惜。
第一次在金陵“大”飯店吃飯,感覺還算不錯。不過它的麵包雞我們倒是常常去吃,挺好吃的!(我喜歡吃麵包多過雞)下次一定要帶爸媽一起來吃!

似乎聚會都是用來拍照爲重點的吧?大家都拿著手機、相機滿場飛。
怪不得出門前我家三個“形象設計師”慎重其事,還輪流幫我弄頭髮lol
爲何是輪流?因爲一個弄了后,另一個不滿意,重新開始。結論是……痛痛痛!不過,真的很感謝老鼠、老豬、河馬和老虎啦~~~(好像我要出去喝喜酒似的)

今晚和不少以前不曾和他們合照的同學拍照,惟,還是有些人沒進入我手機的鏡頭内……下次吧!總會有機會的。

吃完后還有些餘興節目。例如老頭加工了某些同學和老師的照片,然後要大家猜猜這些都是誰整形前的照片。跟著,還有幸運抽獎。沒想到李樹枝老師的第一個名額就抽中我——我是lucky no 1!(自high中,甭理我……)好啦,紅包雖輕,可是對我而言意義很大!但願今年凡事都可以以這個好彩頭一直順順利利吧!

第一次的晚宴,卻在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感觸無限。

但我想,這也是人生的其中一個旅程碑。是喜是悲,是笑是哭,我們都永遠忘不了。


PS:思健、pinky、不是人……生日快樂!!一個蛋糕三個人share,其實還蠻溫馨的說。

2 comments:

  1. 谢谢咯~话说那晚我眼睛太累了~想跟大家一个个拍照,无奈眼睛不听话。。。(下午陪女友逛街买衣服的关系吧??看到我眼花缭乱~)

    ReplyDelete
  2. 哈哈,結果好多照片你都関眼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