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如果我變成回憶

近來身邊的人似乎都一直籠罩在一片傷感的氣氛中。
雖然年關將近,但是我們都一直努力地強顏歡笑。

從朋友那裏知道她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離開了。
很驚訝!因爲那個人我們一直都聽説,她一直把他挂在嘴邊,雖然我們不曾見面。
又是一場無奈!又是一種我們只能默默地支持的局面。


有人曾經問我一個思考題:如果我走了,你會哭嗎?
我說我不懂。因爲真的不確定,我想,她應該很失望吧!失望于我的坦白。
然後又有人做一個假設:如果一個你曾經很要好的朋友,你們因爲某件事而使你對他恨之入骨。你會因爲他走了而流淚嗎?
再次沉默。

我想,除非他完全沒留下一分好吧!

如果我變成回憶,是否……會在你的記憶裏佔有一席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