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话说年初三

回到家后真的有點不習慣家裏不能上網。
原本以爲,不能上網就乾脆不寫部落格,可是偏偏又有一些話是想記下來。
我想,目前應該由蠻多人和我一樣想法吧!很多東西想記下來,很多時候明明用手寫會是更快的方法,偏偏自己已經習慣了電腦打字。就這樣依賴電腦……

今年年二十九才回到家。
基本上,算是有點遲了,但至少可以放假一個星期,想起來還是挺開心的。
這是第三年了,和靈秀一起坐車回家。每次她開車的時候,我們都會播新年歌,然後兩個在那邊自high。
雖然很喜歡自己回到家裏的感覺,但是這次回來后一直都覺得家裏很熱。真的很熱很熱!!天氣究竟是怎麽啦~~熱得不像話了……

我們家裏大多數親戚都不在檳城,因此每次新年都是和爸媽跑了幾個地方,就可以“收工了”。結果,初一、初二和初三我幾乎都是和電視節目一起度過。但是今晚很特別,因爲接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一位和我念同一間大學,但本學期在外受訓的朋友忽然給我打了一通祝福電話。很感動!真的!!沒想到億欣你會打這一通電話。很不好意思,但你說自己是“憶欣”時,在我思緒裏竟然飃過了“亦馨”、“鈺芯”這些名字,以爲你是我的中學同學……

剛剛在中天的《康熙來了》看到了寳媽訴説自己聖誕節收到汪建明的聖誕卡的故事,忽然覺得……自己在這時候接到這麽一通電話,原來也是挺溫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