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尝试知足

今天上了半天课就跑回家,下半节课留在傍晚五点半。中间间隔六个小时半……
本来说回家睡觉,结果刚开始一直和老猪讲话和看天才冲冲冲的手语歌,不懂为什么,我们特别喜欢这个单元。每次只挑它来看~~

回来这里两晚,两晚都睡不好。
第一晚……认床?(笑死人的借口)
第二晚……应该是蚊子太爱我!整晚双手双脚都被亲,起了好多泡泡。T.T
打了整晚蚊子,都打不到半只。(蚊子:都因为你太差咯!捉不到捉不到!)结果干脆四点多爬起来,就不睡了。不懂做什么好……

生活还有值得期待的事情,其实是很美好的。
就算有很多得不愉快,我也可以过得很好。感谢老天,让我拥有一群特别窝心的舍友,刚刚去FB玩测验时,结果显示我的“所有”舍友都是我的麻吉,看到后觉得超级感动!老猪、老鼠、小鸡、老虎、河马还有鹦鹉、熊猫……没想到大家都上榜了!真的很巧!!

总觉得,我越来越喜欢回来宿舍时候大家吵吵闹闹的生活。虽然,我还是觉得槟城的一切最好!

2 comments:

  1. cheh, still complain me noisy laa...
    if i not noisy ur life sure very dull de.

    ReplyDelete
  2. but when u argue with d rat, it's really very noi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