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无题乱说

这几天一直在面子书看到朋友上传/分享三只(原谅我对女王的不敬,还是三只比较顺口)的视频,就一直追看。看到新歌MV——SHERO的时候,整个人超HIGH,一直跟着S.H.E.R.O!
然后今天从一个link点击了另一个连接,看到了娜娜公主在成军日对喜碧和加滑说的话,老实说,真的超感动!甚至眼眶少许泛红。人生若能遇到如此两个人和你携手度过那么长的日子,且可以真心对待彼此,无论高兴伤心都可以一起分享,真的很棒!

最近心情总是很不愉快,总觉得做很多事情都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顺利。
是我想太多吗?但自己真的已经很努力学习应对。
我承认,我还不够坚强,我做得还不够好。
尝试从各种管道找寻让自己快乐的方式,然后。我也不懂,自己是否已经找到。

我只知道。
当恨意少一分的时候,原来对你的爱更少了几分。

很庆幸,三只在这时候告诉我:
那是谁说女孩没有rock n roll?
你可以我可以为自己赴汤蹈火的shero
像女王挥舞着骄傲披风

就把history改写成herstory吧!

2 comments:

  1. 加油!S.H.E永远是我们的魔力!SHERO永远在我们左右!

    ReplyDelete
  2. 盈盈:
    谢谢!三只在我们心目中永远是无可取代的sher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