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第一场演唱会

昨天第一次出席演唱会。
好兴奋哦!因为是三只的演唱会,因为是S.H.E的演唱会,因为是我最爱的偶像的演唱会!

直到现在我还不断回味现场的感觉,那种感动和震撼绝对是买dvd换不回来的。
现场最high的感觉,真的很热,连selina也说我们的热情会导致温室效应。

几天前我们就一直担心当天是否会下雨,如果真的下雨,那就真的很扫兴了。
根据三只以前开场的“惯例”,开场前都会下雨,然后到时就会雨停。
结果,开场前两个小时真的下大雨!很大很大那种,还没进场我们就已经湿了T.T
明明人家带了晴天娃娃,怎么还下雨……
不过,老天爷真的很好心,因为半小时后就雨停了,我们进场的时候是没有雨的。
都说三只是太阳之女,说得没错!有她们的时候,就是大热天啦~~
某报章还说她们是天之骄女!woohoo!!!

因为草场必须留下来给接下来的球赛,演唱会舞台被迫和观众席拉近距离。
结果,我们本来坐在平地的变成上了一楼,一楼的移上二楼,以此类推。
本以为这样会变成我们的视觉不好,但反倒是让我们更贴近舞台了。

开场时候我和nick都以为这次会以宇宙小姐作为开场歌,结果是super star。
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就这样把场炒热了。接下来有boom boom boom、super model等等……
这次演唱会的舞台在大马这一场虽然小了点,我们还以为很多在外国场的元素会被取消,但幸亏还是一样。
当中百老汇、KTV包厢、睡衣派对等等主题都还在……
很可爱且温馨的南瓜床、很有创意的鸟巢、最贴心的莫过于ktv包厢的环节。三个人各自拍了mv,然后点歌的时候直接说号码——也就是他们的生日,就有歌曲播出啦!对了,差点忘了说,ktv包厢的意思就是她们真的把舞台当成k room,搬上了沙发和桌子,有几个侍应捧来了水果、爆米花、水……然后唱起K歌。
K歌的特别之处在于她们点了什么歌,那首歌的MV就是以她们作为主角。
Ella点了《简单爱》,然后荧幕上播出了超丑版的Ella,大浓妆、穿的很“俗”、然后动作神经质……表演着《简单爱》= =
接下来selina点了梁静茹的《崇拜》,同样是超“俗”的mv,看起来黄黄的不打紧,而且还要戴个大墨镜,简直就是超旧、那种6、70年代的造型!!
然后喜碧最大胆,点了她的偶像王菲的歌,还是粤语歌——《给自己的情书》。发音还算蛮准确的哦!MV继续俗到底……没眼看……(但还是忍不住边看边笑)
最后三个合唱,有五月天的《终结孤单》还有阿妹的《三天三夜》,拿着扫把、雨伞跳舞……很……很有创意!
不可不提的是,她们表现出了“自然”这一点。因为真的好像在ktv里一样大吃大喝,然后其他人唱歌的时候,另外两个不停讲话和吃东西,很像我们平时去唱K一样!

接下来的惊喜就是歌曲改编吧!《触电》改良成了百老汇版本,不错!
Remember、不想长大、super star也有了新编曲,真的很有惊喜!甚至我现在还一直哼起了新版本的remember。

安歌部分那两首歌都被我和nick猜中了,是《中国话》和《恋人未满》。(经典)
想起这时候已经是安歌,真的很不舍得,感觉自己变成静了下来(虽然现场更热了)。
期待了好几个月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感觉少许失落感……

但是,他们算是满贴心的,因为每次演唱时候大荧幕都会有歌词,所以几乎每一首歌都有歌迷跟着合唱。
尤其是好几首比较耳熟能详的歌曲(热带雨林、爱我的资格、安静了、说你爱我、天亮了、魔力、老婆、天灰……)都有歌迷跟着大合唱,我甚至也是喊到声音沙哑的其中一个……

虽然累,但是值得。
真的,感动。感谢S.H.E,感谢陪我一起去看演唱会的nick,感谢华倩和巧仪、感谢盈盈。
尤其是nick,被我怂恿出席。还有巧仪,我遇上比我更疯狂的你!

也感谢每一个出席演唱会的你们。
这个场的火热,是因为大家。
忘不了,3月6日2010年。

6 comments:

  1. 哈哈!没有很疯狂啦!不要说到我这样,但是心情和你一样!我也一直回味这演唱会!你要谢谢nick,而我要谢谢华倩陪我去看!期待S.H.E更多的东西,演出,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超感谢你们几个,如果你和华倩不去,我和她应该也没去了吧!
    谢谢大家哦!(我会疼nick多一点的啦~~)你也要继续对你的老板娘好一点XD

    下次我们又一起出发吧!

    ReplyDelete
  3. 嗯...感谢上天让我无意间认识了巧仪,连带关系间认识了你,Nick,华倩...
    以往都是自己孤单去看演唱会,孤单的自己独自回味,如今,认识了你们,我不在寂寞了。
    哈哈,还记得Nick说我们三个可以去开forum了...mayb...哈哈
    要因为S.H.E,让我们之间的友谊一样TOGETHER FOREVER...

    ReplyDelete
  4. 盈盈:
    together 4ever。
    哈哈,还用她们的精选辑名称!

    对啊!这次的演唱会真的是回忆满满满。

    ReplyDelete
  5. wah..so envy ler...i hv no chance to go..:-(

    ReplyDelete
  6. ping,
    我可以知道你的全名吗?
    因为叫做“ping”的朋友实在不少。

    呵呵,没关系嘛!还是可以看dvd感染气氛啊!下次就要参与咯!
    我也是第一次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