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过了半个学期,有感……

今天迈入本学期第八周了!
老实说,总觉得自己每个学期都在混,现在也是。
尽管每次都要自己努力一点、积极一些,但最后都还是在混日子……

前晚看了三只的演唱会回来,昨天和今天就一直忙着搜索视频和照片。
感觉自己真的是疯狂到了极点~~
甚至还“肖想”(福建话)去看新加坡和台湾的那两场……(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昨天回到家后就打电话回家拜托妈妈帮我收集所有今天的中文报章,因为都会有关于她们那场演唱会的报导。
没想到妈妈还说她交代了报摊,以后杂志只要有三只当封面人物的都要留下来,听了后确实很感动。
喜欢三只已经好多年了,从她们的第二张专辑开始到现在,每张专辑都有收集,甚至有些还买了两张。
而妈妈的态度,从反对变成默许,还算不错啦!现在还一直用行动支持我喜欢的一切,我想某些原因也是因为她跟着我看dvd或者节目,不知不觉中被他们吸引了吧?虽然她只会唱super star一首而已……

是时候定下心情来打拚了。
未完成的,还需要多努力!加油加油!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