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话说这两天

感动连连。



不得不承认有些事情的发生是为了让你看清另一些你原本不清楚的层面。
就如吵架,看清了有些朋友不能深交;也看清了有些朋友可以把话说开,然后握手言和。


昨天到今天为止,因为自己的精神恍惚,发生了一连串倒霉事件,但是很庆幸我因此感受到的另一面。
傍晚上课时候美君忘了我,自己去学校。后来却为了我而特地从学校赶回来载我(当时校车已走远)没想到在半路因为没油,汽车就这么停在路中间(汗!美君,你的英明形象就这样毁了!)
然后我们找了芷茵帮忙,已经去上课的她义不容辞就赶来,然后在我们出学校买油。
然后倒霉事情开始了——油站维修,没有油卖!(再次擦汗)
结果必须去到更远的地方买油。

回到学校,装了油再去上课,已经是课堂过了一个小时后的事了。
一件事情,让我同时觉得应该感谢两个人。

第二,今天PTPTN贷款进账到户口。
自己糊涂看错了百位数和十位数,结果穷紧张。
打电话和妈妈说起的时候,因为银行簿放在家乡,我又不能检查。
只能一直问:“怎么办?”

电话挂掉后的半个小时内,再次响起。
接着是妈妈报上一大堆数目的声音。因为,他们已经去了银行帮我更新资料。
除了谢谢,真的不懂自己还能说什么。

跟着我自我反省了一下下:
如果是爸妈要我做一件事情,那件事情看起来紧张,但并非紧迫,我一定不会立刻行动。
但是爸妈却因为我一通电话,马上为我解决问题。

嗯,是时候检讨了!

我对他们的爱,永远不及他们对我的爱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