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給女王(S.H.E)的心底話

爲什麽我寂寞只想要你們陪?爲什麽我難過只有你們能安慰?

九年前的某天,你們走進了我的世界,開始[Beauty Up My Life],為我開啓那道[美麗新世界]的門鎖。在我[找不到]方向的時候,都會有你們的笑聲和歌聲陪伴,讓我覺得自己不再是[Only Lonely]的。感覺有你們的聲音,就如天空出現一道[星光],指引我黑暗中的方向。漸漸的,這已成了一種習慣。每一次的[天灰]、不知自己應該[怎麽辦]的時候,都想起你們的叮嚀——[記得要忘記],所有的不開心不應該打亂自己的[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

因爲[戀人未滿],讓我認識了三個代表著溫柔、自信和勇氣的女生。因爲[熱帶雨林],讓我忍不住對你們有了[觸電]的感覺,無法自拔地[愛上你]。那三把悅耳的合聲就如[催眠術],使我仿佛聼[天使在唱歌]般陶醉不已。雖然約定會唱到八十嵗,但總是不自覺地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不想長大],永遠維持你們的[可愛萬歲]。不過,一年一年地過去,我們心目中三朵溫室的小花已經漸漸地燦爛。很高興看到[花都開好了],也知道你們可以[女孩當自強]。這段我們[一起開始的旅程],當中雖然有笑也有淚,但我永遠都不會遺忘。還記得6年前[少了一個人]的那場簽唱會,因爲老大受傷未可出席。那是個[落大雨]的夜晚,現場一万多人跟著兩位女王一起[痛快]地淋雨。雖然過後因爲這樣而生病,甚至造成我五年中學生涯唯一一次請假,但你們就是有這種[魔力],讓我們可以為你們瘋狂。同時,今年三月我參與了你們第三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演唱會,你們的演出很棒,甚至安歌的那一刻我多希望可以[鎖住時間],讓我們的回憶就停留在那一刹那。但我相信我會永遠[Remember],那一天的每一幕都會[Always On My Mind],我不會給自己任何[藉口]將它忘記。

很慶幸目前已經[紅遍全球]的你們依然維持當初讓我們感動的那一面,[Nothing Ever Changes],我相信鏡頭前的你們永遠都會那自然,也就是你們的親切和真誠緊緊地牽動我們的内心。真的很希望有哪一天自己有機會當著你們的面,大聲對你們說:“S.H.E,[我愛你]!你們就是我的[Super Star],是我的[Shero],是我的[宇宙小姐],永遠都是[無可取代]!”雖然很期待你們上官網給我們留下[幸福留言],但每次看到你們的在綫時間都是深夜,又難免覺得不捨。我們的女王,就算你們再疼歌迷,還是記得得以自己的健康為前提啊!

最後,但願你們永遠都可以[保持微笑],就算你們每一場活動都會有[遠方]的歌迷[不在場],但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們對你們的祝福和關懷,一直關心著你們[最近還好嗎]。


這是配合某個支持女王的團體活動而寫成的文章,就和所有愛女王的朋友一起分享!挂號裏的字都是以S.H.E的歌名串成的哦~~

4 comments:

  1. 活动要求这么串歌名吗?

    嗯。。。是有点老套的用法了,不过倒显示出你细心的部分。
    不是参与过就不存在的故事。

    ReplyDelete
  2. 是的,是要求串歌名。
    反正10多张专辑加上几张电视剧原声带,她们的歌满多的。

    “不是参与过就不存在的故事。 ”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3. 就是你内容写的。。不是真的参与过就无法写出来的东西吧。。

    ReplyDelete
  4. 是的。
    可是真实故事最容易写,也最难写得好。
    因为难免落入俗套。
    对了,开始工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