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爱~~王道

今早回来金宝,由于昨晚忘记和妈妈好好“沟通”,导致一大早(七点)就被叫起床,明明我们说好九点多十点才开车。
因为早起床,没事做,结果开了三只主演的《真命天女》VCD来看(是正版的)……干吗强调?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爸妈竟然坐着和我一起看,而且妈妈还很关心剧情,问我这个那个。而且在我走开的一下下还告诉我,那个Ella怎样了,Hebe又怎样了……

我觉得,有时候习惯真的会影响身边的人。
然后,如果那是一个正面的影响,其实还不错。

可以感觉到,爸妈对于我做的一切越来越支持,就连我所喜欢的他们也尝试接受。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也许,我就是那种很多需要鼓励和支持的人吧!

三只,我的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