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那几天,我们的假期

三天两夜,结交了八位新朋友。
虽然他们当中有些一早已有耳闻,但彼此之间的相处,是第一次。

一群同学的假期,加上一个陌生人,大家本来都会有疙瘩吧!我想。
但,幸亏几天下来我们都是嘻嘻哈哈。
5月26日,两辆车分别往金马仑高原驶去。
我坐在车后座靠窗的位子。
因为会晕车,不太敢往外看,导致中途错过了太多沿途的风景。
这是唯一的遗憾。唯一,必须强调。

和我同一辆车的除了nick,其他的都是原来不认识的朋友。

开车的朋友叫做Sherine,是个喜欢花的女生。看到花就会不自觉扑上去,然后要我们帮她拍照。但她有个条件——要看到花,又不可以把她的脸拍得很大个。可爱~~
喝了点酒后会脸红,然后手脚开始不受控制。
看起来斯斯文文,但却“牙尖嘴利”,很会顶嘴的一个女生。
想再才想起,忘了问她中文名字怎么称呼。

坐我前座的叫做Nancy,我也是忘记问她中文名叫什么名字。
她算是所有同行的女生和我接触最少的,也许因为就如nick说的她不怎么会中文,而在下英文又很烂,粤语只有半桶水,因此……
(纯粹个人猜测)

同样和我们坐在后座的是雯玲(是这么写吗?)
看起来也是静静的,斯斯文文的。不过……不过她很废。
从她口中说出的话永远都是那么的冷。
而且,一路上绝对都是靠她“发声”,不然车上应该都会蛮冷清的。

另一辆车由Elaine开车。
哈哈,大家公认技术很好的一位女生!可爱且随和。
感觉她就像这次金马仑之旅的导游,因为几乎都是她带路且每次还给我们解释一些“疑难杂症”。
然后她给我的感觉就像个摄影师身边负责指导姿势的,一直很喜欢要我们一个个拍很多照片,有趣!
最难忘的莫过于从她身上知道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食物可以拿来BBQ。

严兄和依雯这一对绝对是很可爱的一对。
偶尔拍照时候投拍他们两甜蜜的画面,竟成了身边的人的一种兴趣。
然后我发现,严太太是难得的几位当中会福建话的一个。应该也是北马人吧?感觉异常亲切。

然后从别人那里知道淑君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个不同岁的,最小的小妹妹。
这位小妹妹真的是习惯静静的坐在角落,常常让我忽视她的存在。
至于谢威则是和我同姓的男生(真不好意思!抢走了你的model no1的位置!!lol)
也许我俩都没有共同的话题吧!和他的交流几乎等于零。

---------------------我是分隔线------------------------------------------

三天两夜。
真的没想到可以当中安排这么多的行程,当中还可以很悠闲地享受“度假”而非“匆忙旅行”的感觉。
偶尔在公寓里看戏、围炉、烧烤,大家一起喝酒、打牌、玩积木。
然后半夜忽然心血来潮一起漫步去星巴克喝一杯饮料,聊天、哈拉。

三天的行程中我们去了仙人掌园,然后很疯狂地拼命轮流拍照。
去了BOH茶山,享受清新的空气、可口的糕点、丰富的下午茶、还有如画的风景。
逛了几趟巴刹,然后领悟到金马仑的炸番薯是多么地鲜美可口。
走进了收集花蜜的BEE Farm,然后一起手牵手破解号称“全马最大”的迷宫。大伙儿一起在迷宫里团团转的时候真的很好笑,但终于找到了出口那一刻的欢呼声感觉真好。
虽然赠品只是个钥匙圈,不过它已经是个最好的纪念品。
然后进了草莓园,第一次亲手摘草莓。一踏进草莓园所闻到的那阵香味,记忆犹新。就是它了!很香甜的草莓味!
我们很幼稚,还抢在前面说要先摘到比较大颗的草莓。
结果到最后才发现,很大颗、很漂亮的草莓充满了整个草莓园。甚至盒子装满了,我们都还想再添加。

再美丽的记忆都要靠我们一起创造,再丰富的经历就因为有大家才那么美好。
这几天,有你们一起玩乐真好。
尤其是你,老猪!感谢你带我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