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无所谓

太在乎总会搞得自己患得患失。
然后,睡不好。

当两个人渐渐地变成了陌生人时候,原来他的身份只是“朋友的朋友”。
还是会关心,就算已经不那么在意。

这一期的考试几乎没什么心情念书,把时间给了睡眠和连续剧。
我知道,窝囊得可以。

当有人告诉我,两个人吵架是那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不应该多管闲事的时候……
我管了。因为无聊的责任感和可笑的正义感。
他说了,别到最后两个和好了,你倒是里外不是人。
若真有那一刻,我认了。我说。
他说,我变了。

还是那么幼稚。
还是那么难以理解。
还是那么热情。
还是那么令人感动。

不过,多了自以为是。

那个自以为是以前是因为担心后果,担心别人怎么想……
畏首畏尾。

而现在,多了冷酷。




真的吗?
也许,是你没看见我的另一面。

你还是介意吗?
我无所谓。
干吗要因为路人甲乙丙丁,搞得自己太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