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不是胡思乱想

自从开了plurk的帐号后,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心情怪怪的,想写……思绪都很乱。
于是,就干脆上plurk有一句没一句地胡说八道、语无伦次起来。

这一个星期所留下的眼泪应该可以抵下这一年的流量了吧!
太多莫名其妙、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让自己有少许措手不及。
我真的长不大,还学不会面对和应付这么多突来的状况。
于是,我直接以最直接的情绪应对。
我知道,这是硬碰硬的行为。而往往吃亏的,就是自己。
有些人习惯推卸责任,然后还要埋怨你的不能将心比心。
我只能说一句:真不好意思,人都是自私的,人心都是偏的。
你是如此,我亦是。因为从头到尾我都不曾说自己是圣人。


而我知道,大家都在学会体谅,学着包容。
很高兴,自己跨出了第一步。我不懂自己的举动算不算成功,但自认已经无愧于心。
那就这样吧!
关于那几件莫名其妙的误会,我一直都很介意。
甚至冲动时候,真的很想亲口问他,是谁挑拨离间?是谁搬弄的是非。
但很多时候,其实我心里有数。我很担心结果。
也许不是减少少许冷战,而是引起更大漩涡。
于是,我噤声。


但是,沉默不是懦弱!
请不要考验我的耐性。我习惯沉默,只是习惯。
如果某天沉默真的不小心爆炸,我想那只会是场两败俱伤的斗争。
我不想,也不愿看到那一天。
于是,我们继续吧!

绝对不是胡思乱想。
因为加害者就是喜欢,隐藏在你我之间,蓄意破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