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心死了的一星期

心亡=忙
最近这星期心死了。
不过,我一直尝试让自己忙里偷闲。
庆幸这两天又过了两个报告,但我发现离学期末又接近了不少。
很不喜欢那么快把日子过完的感觉,但其实又很期待一切赶快过去。

面子书常常有因为三只的粉丝团里互相交流而想要添加我的人。
每次都会犹豫,该不该把他们加进来。
毕竟我不喜欢陌生人,就算大家因为交谈多,感觉熟悉了,我们还是陌生人。
最后接受了两个,因为真的喜欢三只的程度很夸张,加上每次都很善意地推荐视频。
这群小妹妹啊~~年轻真好!
大家每天都可以在那里嘻嘻哈哈的,偶尔看了他们的出生年份,又觉得自己老了不少。

这两年我感觉自己内心苍老了不少,但是……我一直尽量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
也许,我看起来更幼稚了!也许有所谓的天真。
我不懂,不过这种自我安慰的方式,我发现可以让自己过得很好。
于是,我一直维持。
那一面镜子,虽然可耻,却是我当下最珍贵的宝物。

讨厌泪流的感觉,但最近不懂为什么常常莫名其妙掉泪。
有时候会骗自己,泪流,其实只是情绪的反映。
只不过自认坚强的我,总是习惯性想要把自己伪装、隐藏得很好。
但最近,失控了。

伤害你最深的人,往往就是你最爱的人。
因为你不爱的人,走不进你的人生。

而我,就是那么愚蠢。
让自己一直徘徊在更多的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