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們歡笑,而有人失意

我不知道如何理清這一份感覺
只是知道在大家都知道成績而我依然無法上網的時候急得無法理智地去整理。

雖然現在值得開心
因爲畢業了
而且算是高空飛過
(很不幸的,還是有個小男孩,同樣是賀姐姐手上帶來的小男孩)

是的,然後我和你都說我們的信心少許受到打擊。
因爲你和我都那麽喜歡文字,都那麽喜歡自己的作品。
但是親愛的,我不懂我們所嚮往的夢想盡頭在哪裏,不過很希望你可以和我攜手走下去。
我相信“魔力”,所以“魔法”,更重要的在於一個“磨”字,只要你肯費力。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我感覺到了面子書上的喜氣,也漸漸聞到了令人擔心的氣息。
但希望,大家都找到了屬於自己解決的方式。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