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痴狂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配不配得上痴狂这个称呼。

但一个人莫名地崇拜着一个人,开始因为她说的事情而改变自己。
然后不会乐理的自己会忽然想写一首歌,送给给她。
希望自己填的词,哪一天她可以注意到。
希望她可以说自己写的故事底下那个女主角。不必十全十美,但就是真实地发生、存在着。

每一天醒过来时,墙上那张海报,她的笑容给了我信心和活力。
临睡前觉得生活还有意义,因为她还是我笔下那个未完成故事的女主角。

我真心的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一直都和我喜欢的文字、文学、甚至于音乐挂上等号。
但我更加真心地奢望,哪一天,我的成就可以与你,挂上等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