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奢求

可不可以,当我一年复一年成长的同时,他们并没有越来越老。

今天妈妈和我说,你爸最近看起来老了不少,好多事情都不要给他做了。
他最近一直这里痛、那里不舒服的。

有人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这一点我是相信的。
虽然我和爸爸并不像其他人和爸爸可以那么亲密,但是爸爸和我的互动甚至比妈妈还多。
我俩有共同的兴趣、喜好,也有很多共同的话题。
我会常常和妈妈争执,却和爸爸吵不起来。
还有,我们都是狮子座。

乱了。
我只是想说,爸妈,可以不要变老吗?
我想就这样紧紧拥抱着,这份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