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除了祝福,只有祝福

整理了不少謝師宴所拍下的照片,也看了很多其他人所拍攝的照片。
相處了三年,有些人從不熟混熟了,有些人疏遠了,有些人從來沒一起混過。

但那一晚大家的心情都一樣的。
我們本説好要一起微笑面對,但是到了最後還是不少人哭紅了眼。
尤其是老師們太多催淚的話語。
許老師那首《恰似你的“文榮”》、莫老師的舞蹈、兩位黃老師、金老師、李老師的話,還有林老師的語重心長,以及葉老師的感觸,我看到了很多人臉上的淚。
而我更注意到的,是林老師的頭髮,仿佛老師憔悴了不少。

然後我們唱了不少關於友情關於離別的歌曲。
看了不少關於大家的視頻。
而我抱了不少身邊的朋友,那時候很有衝動抱緊葉老師,但是怕嚇壞了她……

就如YY所說。
倘若可以不說再見,那該有多好!
倘若,倘若不只是倘若。

祝福你們。
除了祝福,只有祝福。

2 comments:

  1. 这种场合是肢体接触的最好机会。我有抱到叶老师,她没说我全身骨头,但却叮咛我注意健康,向来意思也应该类似吧?><!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人都会想要叮咛你注意健康吧!我想。

    ReplyDelete